🍬杳杳棠花(看我置顶)


我爱你,与你无关。

  发发牢骚。。

  呃有时候觉得天底下元素那么多没有必要逮着我当素材库缝合吧,你要硬缝我也没办法,只是可以想想这些缝出来的东西真的是自己想要的吗。

  以下内容不要对号入座,毕竟人不做贼心不惊❤ (ɔˆз(ˆ⌣ˆc),随便看看就好。

  我的tag是亲友帮忙取的而且是有具体的含义的。。并不是取我tag里相同的两个字然后编一段字数相同的句式出来就能复刻我tag的氛围的。。

  叫云杳是因为“凌云 心 杳杳”,并且取的时候有参考过凌晏如名字的五行。。连名字都改成和我一样格式的是不是有点。?

  而因为杳杳的印象元素有飞蛾,所以原皮的袖子是为了还原飞蛾的翅膀才那么设计的,这样打开双臂后,褶子在风和重力的加持下就会完全展开,会有飞蛾振翅的感觉。而你呢。?你的袖子也这样设计寓意何在。。?

  人总要有点自己的想法吧。?一味地借鉴别人丢失了自我你觉得是一件很好的事吗?

  还是你觉得我和凌晏如真的很配所以想当我的影子效仿我?

评论

热度(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